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丰田新一代Avalon最新谍照 或2018年亮相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7-11-24 10:06作者:逯盘辉编辑:王立银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丰田Avalon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TNGA平台打造,驾乘空间相比现款有所增大。动力方面将搭载一款3.5升V6汽油发动机,并有望提供一套混动系统。据悉,新车或将于2018年正式亮相,随后将于年底上市销售。

  谍照中的测试车所覆盖的伪装相比上一次更加充分,由此可知前后灯组将会进行全新设计并融入LED光源。此外,从车身走势可以看出新车相比现款车更加低矮,A柱的倾角更大,车身线条也更加趋于平缓。另外,新车的前进气格栅更加扁平,面积也进一步增大,而尾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和整体的运动造型相符合。

  全新一代Avalon将会基于丰田TNGA平台进行打造,内部空间将进一步提升。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款3.5升V6汽油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了阿特金森循环技术,燃油经济性非常出色。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一款混动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