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低3万 最高近6万优惠 15万能入手合资中型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11-24 10:01编辑:王厅

  11月又快过完了,这一年也差不多去到尾声了,还没买车的你打算什么时候出手呢?再不买车,过年回家面对三姑六婆怎么装逼,莫急,教授给你推荐几款车,优惠巨大,比紧凑车贵一点点,逼格高出一大截,面对四叔五伯再也不用怕了!

     标致 508

    指导价:17.37—26.97万元

  优惠幅度:3—4万,部分车型优惠幅度可达4万

  优惠条件:大多数地方是现金优惠,其他条件较少,顶多是店内上险,只是低配车型优惠较少。

  相比其他法系车,标致508这款车没有天马行空的那种法式设计风格,毕竟是旗舰车型,相对来说是比较收敛一些,然而即使是旗舰车型,508的优惠还是很有吸引力的,17万起步,优惠最高4万,一般来说15、6万都能买到,比热门紧凑车贵不了很多,保留着法系的操控转向和底盘质感,日常驾驶有不小的乐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