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满足面子动力十足 这两款车可兼顾鱼和熊掌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24 09:52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相信国内很多的家庭中,有些家庭已经进入了购买第二辆车的时代,而他们在选购第二辆时,目标更加明确,尤其是那些在事业上有所成绩的人士,在挑选车型时不仅仅是为了满足家庭出行的需求而购买,更多的是考虑到面子上的需求,同时,他们还想在不失去面子的情况下,得到更强劲的动力。今天,我将为这类人群推荐两款既能满足面子上需求,同时又兼顾运动的豪华品牌入门级车型。

  英菲尼迪Q70L

  新款英菲尼迪Q70L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给消费者们耳目一新的感觉,放弃了原来中庸的设计风格,整体设计更加激进,与此同时,中网的设计更加富有冲击力,与前大灯组合在一起显得前脸更加年轻化。而尾部的设计与前脸相互呼应,并运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

  新款英菲尼迪Q70L在内饰方面并没有像外观那样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变,反而是延续了老款的设计风格。坐进车内,熟悉的中环抱式控台设计风格映入眼帘,大面积的真皮材质覆盖中控台,彰显内饰的豪华品质。层次分明的中控台布局,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

  座椅方面,新款英菲尼迪Q70L采用的是真皮材质包裹的座椅,厚实舒适。和老款车型不一样的是,前排座椅上取消了“infiniti”的品牌标识。在空间体验上,3050mm的超长轴距带来的后排腿部空间优势非常明显,身高180cm的体验者的腿部空间非常宽敞。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英菲尼迪Q70L将提供2.5L V6发动机(输出222马力)和3.5L混合动力系统(输出355马力)两种动力配备供消费者选择,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凯迪拉克XTS

  凯迪拉克XTS整体设计风格延续了家族式的钻石切割设计,使得整个车身棱角分明,突出了强烈的运动感。而盾形进气格栅加上前脸锐利的线条,突出了张扬的个性,并且让XTS拥有极高的辨识度。来到车尾,会发现夸张的灯体造型,夜晚行车于黑暗之中,非常引人注目。

  当你打开车门时,会发现凯迪拉克XTS内饰充满了豪华气息,在中控台面上加入了银色饰板、桃木材质、钢琴烤漆等提升档次的装饰物。四辐式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同时手感较为细腻,而最大亮点是仪表盘,配备了一款大尺寸显示屏,不仅内部显示信息全面,同时给驾驶者强烈视觉冲击力。

  在座椅方面,采用了真皮材质,凯迪拉克XTS的座椅在用料以及缝线方面都非常考究。前排座椅不仅配备了电动调节按钮,同时,还装备了腿托装置,让驾驶者的腿部得到了有效的支撑。而后排座椅采用与前排相同的材质,宽大而厚实的座垫增加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S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横置排列,有效降低排气背压和功率损耗,最大功率可达198kW(269Ps),峰值扭矩为400Nm/2400-4400rp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不管是在外观还是动力方面,这两款车都是非常具有特点的车型。英菲尼迪Q70L此次在外观的变化较大,给消费者焕然一新的视觉冲击力,同时,此款车型也很好的延续了日本车细腻的做工。而凯迪拉克XTS是款动力充沛的车型,并且在张扬的外观吸引了不少的年轻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