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元的豪华移动沙发——日产天籁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24 09:46编辑:刘嘉琪

  不少朋友想到养车的费用一直不敢向中级车更进一步,与更好的生活体验擦肩而过,然而一分钱一分货,换取的却是更好的体验和舒适感,日产天籁作为有资历的车型,在家用和舒适性上的口碑是非常优秀的,而此次天籁采用了新的家族式前脸后,也开始向年轻化迈进了。

  天籁在外观上采用了日产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前脸应用V-Motion的造型,将车辆的犀利与霸气展现在消费者面前。时尚不失美感的前大灯镶嵌在“V”字两侧,使得天籁不羁的性格得以释放,配合圆形的雾灯,很有一番锋芒气息。车辆侧身线条极具美感,流畅的腰线伴着上扬的车尾延伸出去,打造出运动前卫的气质。圆润饱满的车尾则和车头相互呼应,通过应用大量的线条凸显天籁的大气。

  转观内饰,尽管和犀利的外观相比内饰略显平庸,但中规中矩的布局以及层次鲜明的设计都令车辆在实用性方面更加出色。天籁在做工和用料方面都极为厚道,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整体握感相当出色。再加上配以米白色的内饰,使得车辆整体带有温馨的情调。

  配置方面,天籁搭载了车身稳定控制、电动天窗、倒车影像、中控彩屏以及电动后视镜调节等功能。安全配置也十分充足,6安全气囊+VDC车辆动态稳定系统都是标配,而电动天窗和后排出风口也都具备,舒适性方面是不需要怎么担心的。

  动力方面,天籁共有2款发动机供选。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95Nm/4400rpm,匹配的是CVT变速箱;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kW(186Ps)/6000rpm,最大扭矩为234Nm/4000rpm,传动方面,同样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底盘方面,车辆采用的是前带稳定杆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梯形控制臂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组合方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