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只挑3款 它们是20万以内最具性价比的车型

来源:橘子说车时间:2017-11-24 09:35编辑:王立银

  三菱欧蓝德

  厂商指导价:15.98万-22.38万元

  参考成交价:15.38-22.38万

  从综合产品力上看,广汽三菱欧蓝德走的是务实派的实用性、安全性路线,无论是从日常使用角度考虑,还是针对偶尔off-road的轻越野需求,这款车都可以带给驾乘人员全方位的保障,满足消费者尽可能多的需求。而2.4L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的顺畅动力组合、带中央差速锁的四驱系统,都使得这辆车在与同级别对手的差异化竞争中脱颖而出。三菱欧蓝德最大的优势,莫过于它7座的座椅布局,对于家庭有刚需的人来说,必然在考虑之列。

  WEY VV7

  厂商指导价:16.78万-18.88万元

  参考成交价:16.78万-18.88万元

  VV7的外观造型、内饰质感以及行驶的品质相比这个价位的其他车型来说,都有明显优势,另外在配置方面其实也达到了越级的表现,像全景天窗、全液晶仪表盘、全LED大灯、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等等,这是同价位车型里很少能见到的配置。

  动力的平顺性以及底盘的滤震表现,可以说这样一台不到20万的车型,底盘质感几乎可以媲美一台50万的豪华车型,这样说一点不夸张,只是它开起来并没有看起来那样运动,变速箱和底盘的调校都明显偏重舒适性,激烈驾驶的情况下动力和悬架的响应都不够积极,如果你比较注重外观内饰的豪华感以及乘坐感受,而对于驾驶和操控性没有过多要求的话,VV7是挺值得考虑的选择。

  大众帕萨特

  厂商指导价:18.99万-30.39万元

  参考成交价:14.78-25.68万

  说到这个价位的中级车,自然不会少了大众家族的领军车型帕萨特。它一直以来都有着各方面表现均衡的特质,设计上偏重于实用性或是商务化,显得很沉稳、大气。

  全新帕萨特和全新一代迈腾就像一对双胞胎兄弟,没仔细研究过的人很难看出区别。但对于这两款车,我的感觉却截然不同。老迈腾是一款主打性能的车型,是坚持造车理念,不对市场妥协的代表,而加长之后的新迈腾却完全是为了市场而生,虽然品质更加出众但之前的精神已经不复存在。而新帕萨特则不然,从B5到领域再到新领域,商务气息已经成为PASSAT这个品牌的立足根本,而全新一代PASSAT的出现则完全延续和发扬了之前的品牌精神,在我看来新迈腾已经是一辆全新的车型,而PASSAT则更像一位相识多年的朋友,而且配置更高,性能更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