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敞篷版效果图

来源:58车时间:2017-11-24 09:27作者:管笛编辑:刘宁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 Volante(敞篷版)车型的效果图,新车预计在重量方面将会有所增加,但预计在性能方面的影响将不会十分明显。

  外观方面:从渲染图来看,新车较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车型相比,除了在车顶方面有所区别外,基本保持一致,锋利的前唇与激进的后扩散器相呼应,搭配紧凑的车型带给人强烈的运动气息。

  据阿斯顿·马丁的工程师们介绍,未来新车将尽可能的采用50:50完美的重量分布,但由于顶部结构更为复杂,因此重量方面将不可避免的增加一些,其性能也将收到小幅影响。

  动力方面:参考全新Vantage,该车搭载了一台来自梅赛德斯-AMG的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10马力,峰值扭矩685牛·米,仅需3.6秒即可“破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