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昂科雷Avenir版将于2018年引入国内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24 09:1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爆出别克全新一代昂科雷Avenir将于2018年引入国内,新车将以进口形式进行销售。昂科雷Avenir定位于中大型SUV,将采用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这是继别克GL8以及君越后别克推出的第三款Avenir产品。

  在今年纽约车展上,新一代昂科雷Avenir就已发布。新车外观采用别克最新家族式设计,相比老款车型要大气许多,Avenir版与普通版不同之处在于,新车将采用专属镀铬前格栅,同时也将标配独享的20英寸铝合金轮圈,具体规格为255/55 R20。

  全新昂科雷尾部十分圆润饱满,两侧尾灯点亮效果不错,具有较高辨识度,下方采用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管。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老款环抱一体式设计理念,并且将较多物理按键集成于中控8英寸显示屏当中,整体看上去比较简洁,其中车机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手机互联。配置上,新车将配有驾驶辅助系统、座椅通风/加热、全景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海外版昂科雷搭载2.0T和3.6L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2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3.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4马力,峰值扭矩361牛·米,传动上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