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怎么能少了敞篷版 宾利全新欧陆GTC谍照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11-24 09:16作者:李寅博编辑:王厅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一组宾利全新一代欧陆GTC路试谍照,该车即为全新一代欧陆GT的敞篷版车型,新车将有望在2018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新车信息:

  根据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欧陆GT的造型,车身采用了软顶敞篷式设计,开棚状态下,车身更显修长。

  该车正在进行冬季雪地采用敞篷状态进行测试,也预示着该车在寒冷地带内饰的可靠性及开棚状态下车内成员的保暖将不成问题。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欧陆GT的6.0TSI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或还有48V轻度混合动力车型及搭载V8发动机的车型。

  编辑点评:

  对于这样的顶级豪华轿跑车,全新一代欧陆GT推出敞篷版是必然的,而12个气缸带变了内燃机的尊严,未来混动车型也在向环境示好,除了没钱,笔者实在想不出不买的原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