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宾利欧陆GTC谍照 有望日内瓦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1-24 09:00作者:孟骁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全新宾利欧陆GTC的路试谍照。全新宾利欧陆GTC在外观方面整体延续了全新宾利欧陆GT的设计,车身十分低矮,并且采用了敞篷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豪华大气。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一台6.0TSI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全新宾利欧陆GTC有望在2018年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全新宾利欧陆GTC的路试谍照曝光;

    2、延续了全新宾利欧陆GT的设计,车身十分低矮,并且采用了敞篷设计;

    3、全新宾利欧陆GTC有望在2018年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宾利欧陆GTC在外观方面整体延续了全新宾利欧陆GT的设计,包括更加低矮扁平的车身、全新的LED矩阵式前大灯设计以及标志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相比现款略显臃肿的外观,全新宾利欧陆GTC追求的则是更加流畅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全新宾利欧陆GTC的线条设计十分流畅,彰显典雅造型。车尾部有明显的瘦身迹象,全新的LED尾灯也还是我们熟悉的样子,只是灯组内部采用了宾利最新的“B”字形设计。据悉,全新宾利欧陆GTC基于MSB模块化平台打造,采用全铝车身,这使得新车整备质量降低超过80kg,从而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动力方面,全新宾利欧陆GTC预计将搭载一台6.0TSI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66kW(626Ps),峰值扭矩897Nm,极速可达333km/h。传动方面,新车或将匹配一台8速双离合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推出混动版本车型。

  编辑点评:全新宾利欧陆GTC凭借全新的MSB平台,将在燃油经济性上有不小的提升。同时,通过对内饰的升级打造,进一步体现了宾利追求极致的造车理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