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动力升级 全新保时捷911Turbo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24 06:33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保时捷911Turbo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会换装全新的3.8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该报道称未来保时捷911系列还有望推出混动版本,新车或将于2020年前后正式亮相。

  全新保时捷911Turbo的外观与常规911车型相仿,不过从谍照图片中不难看出,新车前后轮眉有所加宽,前保险杠中部带有ACC自适应巡航传感器。区别于同家族的其他版本,911Turbo车型位于后翼子板上的进气道设计极具辨识度。

  目前测试车尾部仍带有较明显的伪装,即便如此,标志性的一体式尾灯设计,以及与现款车型截然不同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暴露”了其真实身份。或许是因为该车仍处于测试阶段,我们在尾部尚未发现固定式或可升降的尾翼设计,当然,不排除新车采用了全新空气动力学技术的可能。

  动力系统无疑是全新911Turbo的重点所在,据报道这台全新的3.8升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借助更加先进的涡轮技术或能够输出600马力。此外,该海外媒体还指出,未来911车型有望与全新的Panamera和Cayenne相似,推出911Turbo S E-Hybrid车型,借助混合动力系统,该车将拥有比肩GTS版本的能力。

  此外,全新的保时捷911Carrera车型,或将于2019年上半年正式亮相,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