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日欧美合资两厢车 谁是年轻人的不二之选

来源:汽车热闻 时间:2017-11-23 10:48编辑:王厅

  现在年轻人已经成为的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军,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人生第一辆车都不需要太贵。而在众多的车型当中,合资两厢车型也凭借品牌和品质方面的优势,则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年轻人不仅在意外观也对省油有所要求,还有就是安全配置不能凑合。按照这些要求,分别从日系、欧系、美系中挑选出三款具有代表性的车型致炫、POLO、雪佛兰乐风RV。

    广汽丰田-YARiS L 致炫

    指导价:6.98-10.48万

  日系代表广汽丰田-YARiS L 致炫去年刚经历一次中期改款,改款的致炫用更加个性的前脸和突出的细节,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对年轻人的吸引力十足。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致炫的长宽高为4160×1700×1485mm,轴距2550mm,在小型车中具有一定的优势。

  丰田致炫的1.5L+S-CVT动力组合非常省油,工信部综合油耗低至5.4L/100km。在安全配置方面,丰田致炫全系标配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启动辅助系统等主动安全系统,在小型车级别对主动安全配置都照顾周全,可以说是非常厚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