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看着不像SUV的车 还真的是SUV!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11-23 10:37编辑:王厅

  近几年,由于SUV车型的大热,各大车企都争相推出SUV车型,期望借这个机会打个翻身仗扬名立万。然而有些车型并没有收获如期的热度,最大的原因在于想买SUV的消费者,一看车型就忍不住问“这是SUV吗”!这些最不像SUV的SUV都有谁?砖叔今天就来点一下名。

  入选理由:CX3依然采用家族式“魂动”设计,但体型更小,为了营造动感形象,车身高度被压到了1548-1552mm,这比主要对手缤智矮了5厘米以上,甚至不如下面要说的铃木英格尼斯高。这样的设计确实是让CX-3很好看了,但这也必然影响到了车内空间的表现,后备厢的高度就相当局促,后排乘客也会有明显的局促感,如果你是有家用需求,那它真的不是一辆称职的SUV。

  入选理由:英格尼斯3720*1660*1595mm的车身尺寸,这个三围也就仅仅比远景X1这样的“微型”SUV略大一点,这也使得它无法提供SUV应有的一些驾驶感受,比如那种高高在上的感觉,英格尼斯是真的很难有。再来看整车造型,活脱脱一辆优化版奥拓,谁能想到这竟然是SUV,不过要单说设计的话,其实也还蛮活泼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