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人最喜爱的五款合资轿车 大众占了三款

来源:爱汽车的二十六画生时间:2017-11-23 10:28编辑:王厅

  虽说近年来买车的人,越来越倾向于买SUV,但是作为汽车的基本型轿车来说也没见得因为SUV的销量增多而减少什么,相反,几乎每个月的轿车销量都会比SUV多那么一两万台,可见,国人对于轿车的喜爱是始终如一的;而合资轿车的质量、性能在国人心里还是很受认可的,毕竟国产轿车才发展几年,要想超过合资还是有很大的距离的,这点带承认;而笔画菌观察了周围人们开的车型,再看看这几个月的汽车销量,没错了,这五款合资轿车国人开的是最多的。

     大众-捷达

  国内最早的“老三样”之一,捷达如今也迎来了新款,虽说捷达一直有着减配王的不雅称号,可每个月将近四万台的销量还真是有点搞不懂了;售价在7.99-13.49万之间,车主评价:最满意就是它的油耗超低,比自己想象的还要低,真的是性价比太高了;还有新捷达的外观真的比老款捷达外观时尚多了,感觉更年轻化一点,更时尚一点。

   大众-桑塔纳

  桑塔纳也是国人最早接触的大众车了,很经典的一款车,新款桑塔纳也有了不小的变化;售价在8.49-13.89万之间,车主评价:价格便宜、外观造型设计风格不错、一惯大众风;最最最重要的是1.4省油,对于上下班代步小车,保养费用、维修费用、省油是最关键的。

     大众-朗逸

  朗逸可以说是大众新时代的代表车型,无论是外观、配置还是动力都是国人所称道的地方;售价在10.99-15.99万之间,车主评价:朗逸是同级别车型中销量算是比较大的,市场认可度高,车身安全性、发动机动力和油耗以及操控等各方面综合表现比较均衡,没有大的缺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