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万左右落地的车 开出去绝对省油 给面儿

来源:到站的末班车 时间:2017-11-23 10:26编辑:王厅

  随着汽车产业的发展,价格、油耗、品牌,已经成为人们选车最为关注的因素。今天就来说一下十万左右落地的几款车型。

   日产阳光

  此款车型增配了一键启动、智能遥控钥匙、发动机防盗系统、前雾灯以及间歇式可调前雨刮器,动力方面,阳光领先版车型依旧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13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平均油耗手动挡:6.1L/100km,自动挡:6.5L/100km。

    雪佛兰赛欧

  大空间雪佛兰新赛欧在空间设计上体现了独到的巧妙构思。高安全雪佛兰新赛欧按照C-NCAP四星的安全标准设计。低油耗雪佛兰新赛欧配备了1.2L和1.4L高效率发动机,升功率超过53kw/L,综合油耗低至5.7L/100km,在同级车中领先,有效降低使用成本。

   丰田威驰

  威驰的外型延续了日本车一向讨好国人的风格,整体上十分和谐,线条圆润,可爱的前脸和有鱼鳞底纹的尾灯,倒也不乏精致,内饰简洁,空间足以应付三口之家用。噪声控制良好,发动机声音很小,转向刹车都表现良好。平均油耗手动挡:6.0L/100km,自动挡:6.6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