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车不仅性价比高 关键修起来还便宜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23 10:21作者:车度编辑:刘嘉琪

  正所谓买车容易养车难,大家在买车时可能更多的关注时性价比高不高又或者是油耗高不高,其实除了这些以外,维修费用也是十分让人头疼的问题,可能你会说新车不会那么容易坏的,问题是零整比如果高的车,修一次就已经能够让你的钱包大伤元气了,并且开车在外擦碰也是在所难免的,所以挑一部零整比低、修起来便宜的车绝对是明智之选。

  现代ix35

  指导价:11.99-16.19万

  就在前几天全新一代ix35已经正式上市,与上一代车型在设计上有了很大的变化,外观看起来更加阳刚、硬朗,像车灯、中网、雾灯这些地方看起来都更加精致,非常符合现在消费者的审美,并且在车身尺寸上有了全面的提升,长宽高都要比同级别像逍客这样的强劲对手要大了。并且新车在同级中首次搭载针对中国用户定制的百度智能网联系统,结合了百度地图以外还有与百度合作的人机语音交互系统,比其他品牌厂商更加的接地气。加上新车11.99-16.19万的售价不难看出想其想要抢占自主SUV市场的决心。

  Ix35新车不仅竞争力提升了不少,而且关键是修起来也是最便宜的,在前不久公布的零整比排行里,ix35以172.26的零整比系数排名倒数第二,简直可以说是哪里坏了修哪里,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修车。

  哈佛H6

  指导价:8.88-14.68万

  哈佛H6这位销量榜的常胜将军,其功能齐全、外观内饰稳重大气、空间充裕、指向精准的优点都被大家所熟知,也是它销量的保证,不过哈佛最聪明的是懂得把握消费者的喜好,知道消费者中对外观有不同的要求,就能及时的推出红蓝标车型,就连一直被人诟病的发动机动力差油耗高的缺点,在广州车展期间上市的新H6更换了全新1.5GDIT缸内直喷发动机得以完美解决,该发动机在动力和油耗方面都得到了全面提升,这样一个重视消费者的品牌也怪不得一直深受用户喜欢。

  H6不仅在购买的时候因为高性价比而让人喜欢,在修车时更加让用户惊喜,180.53的超低零整比系数,仅次于ix35,相信这高性价比和低维修费绝对是H6拥有好口碑的重要因素。

  长安CS75

   指导价:7.88-18.48万

  长安CS75走的是硬派越野风格,犀利的线条配上质感极强的镀铬铭牌,看起来还有一丝的霸气。内饰上采用机舱式布局,加上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无论是触感还是观感上都显得有高级感。值得一说的是1.12平方的超大全景天窗采光性和换气效果都让人满意和在高配车型配备的按摩座椅,对于长途驾驶来说简直是一大杀器。

  CS75前卫的造型、五星安全表现以及丰富的科技配置让它一度成为紧凑SUV市场的明星车型,可以说是性价比非常高,并且后期维修低廉的费用,也同样让人满意,零整比系数199.3的它,比起一些像RAV-4的合资车型动辄3、4百零整比,维修费用确实也还能为车主省下不少钱,所以想要省钱省心CS75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