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一分钟卖一台!10万落地年前都抢这三款!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23 10:20作者:车度编辑:刘嘉琪

  十万落地,你会选什么SUV?根据9月份销量表来看,10万落地(净车价在8万左右)有三款SUV销量出色,它们的品质在同级有着较大的优势,价格也不贵,性价比相当不错。销量最高为哈弗H2,10月卖出17560台,按30天,每天8小时工作时长算,一分钟就卖出1.2台,相当抢手!

   10月销量:17560台

  作为一款小型SUV,哈弗H2的价格在自主品牌应该是较高的。老款的H2的前脸的设计不够成熟,2018款则将颜值提升到新的高度,全新前脸时尚大气,内饰经过了全新设计并且应用了较多的软性材质。2018款哈弗H2搭载了1.5T发动机,匹配6MT变速箱/7DCT,此次改款提升还是相当明显的。10月销量17560台,相当不错的成绩。

  10月销量:16063台

  帝豪GS作为较早上市的跨界紧凑型SUV,凭借优雅的设计、接地气的价格获得不错的人气,10月销量16063台,是吉利众多爆款中的一员。跨界的外形在同级SUV中独具一格,家族式内饰设计采用软性材质和铝制面板搭配,配备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提供1.3T、1.8L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近期将推出的1.4T相信将给GS带来更佳的动态表现。

  10月销量:14565台

  长安CS55属于7月底才上市的SUV,10月销量14565台,帮助长安成功站稳自主一线品牌梯队。虽然8.39-13.29万的价格与CS75有所重叠,但其凭借均衡的品质迅速站稳脚跟。纯原创外形时尚动感,内饰走的是精致化路线,红黑配色满足年轻人对运动的喜好。搭载长安BLUE COR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AT,开起来轻松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