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用时尚实惠 3款合资品牌旅行车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1-23 10:14作者:刘凯冬 编辑:刘宁

  在欧美广受欢迎的旅行车,之前在国内似乎并没有受到同样的待遇,好在这些年众多厂商纷纷向国内市场中投放了各自的旅行车产品,也让国人对旅行车的热情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本次,我们找来了与欧洲同款的明锐旅行车、以及与其同属大众旗下的蔚领,还有最近刚刚上市的阅朗,看看这些主流合资旅行车,究竟是否能够得到你的青睐。

  推荐车型:明锐旅行车

  厂商指导价:12.49-17.49 万

  明锐旅行车基于其海外版本打造而来,前脸部分细节的改变让新车比普通版明锐显得更加立体。明锐旅行车保险杠下方的银色护板也是该车独有的元素,如此具有新意的设计似乎是在证明自己的与众不同。车身侧面一直到尾部的线条都很圆润,看起来亲和力十足。

  内饰沿袭了斯柯达家族典型的造型风格,简洁干练的中控布局令人十分熟悉。虽然中控区的造型没有过多新意,但是出色的操作便利性和实用性才是明锐旅行车所强调的,这也与旅行车主打实用性的特点不谋而合。

  明锐旅行车的主力车型搭载了一台1.2L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85kW(116Ps)/5000rpm,峰值扭矩为200Nm/2000-3500rpm,并搭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除此之外还将有1.6L和1.4T两款动力版本可供选择,其中1.6L车型提供了手动变速箱选项。

  车型小结:这其实已经不是明锐旅行车第一次进入中国了,之前纯进口车的身份让它在性价上比完全没有优势,现在这种情况则得到了改观。国产的明锐旅行车的入门价格相对更加合理,车型选择也十分丰富,再加上它具有的浓郁欧式格调,相信会吸引到不少的粉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