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傲娇品质、呆萌价格 难道这些车还有人不爱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23 10:12作者:车度编辑:刘嘉琪

  前一段时间的双11可是引得广大人名群众肆意剁手啊!许多品牌的宣传语更是换成了时下流行的热词,这之中就有这么一句用来形容今天的这几款车在合适不过了——傲娇的品质只卖呆萌的价格!下面小度就带你来来看看到底是那几款车吧!

  斯柯达昕动

  听这名字就知道不简单吧——昕动!来自斯柯达品牌,虽然这款车在市面上见得不多,但是小度今天还是要说说它,新车指导价:6.99-11.99万,部分地区还有4000-1万不等的优惠政策。

  外界对它的评价概括为具备良好车辆性能又有着超高性价比的两厢车,整个车型虽然看上去小巧玲珑,但是内部空间却是大有乾坤,这个后备箱采用了家族掀背式设计且后排座椅可放到最大程度的释放了尾箱空间,满足家用和出行。整个车身采用高强度安全车身结构,高强度钢材比例高达74%,有效提高车辆防撞能力,保障车内乘员安全。拥有如此高的安全性,难道还不是你选择它的理由吗?

  大众高尔夫

  这是我们在熟悉不过的一款车型了,人们常说大众只有一辆车,那就是高尔夫,因为把它拉长了就是速腾,再拉长了就成迈腾了,缩短了就是宝来或者捷达,车身变低就成了CC,变高就成了蔚领,这样的形容简直没毛病啊!

  虽然高尔夫已经升级换装到了第7代车型,但经典依然也还是经典,目前新车指导价:12.19-23.99万,部分地区更是有高达4.1-4.89万不等的优惠政策,想想也是挺实惠的了。更新到第7代的高尔夫从外观设计,科技配置,动力输出和整车性能方面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

  小度的编辑同事本来是看好了高尔夫准备下手了,当时小度还夸奖他的眼光,没想到后来这货买了台二手的福特性能车嘉年华ST,终究还是逃不过年轻人浪荡的心啊!默默为他感到惋惜吧!

  凯迪拉克ATS-L

  论豪华品牌,美系凯迪拉克绝对能算得上一位合格的竞争者,近几年在国内铺设的销售道路也是势如破竹般的快速,行内有这样一个评价,当今豪华品牌中级车市场分两派,一派为奔驰C级,宝马3系,以及奥迪A4L之类的长轴版偏舒适车型,一派为捷豹XE,雷克萨斯IS系列钟爱运动精神的标轴车型,但是凯迪拉克却是中间者,兼顾长轴和运动两大元素。外加它前卫的设计,钻石版的切割工艺以及简约大气的内饰设计,让许多年轻消费者都将它视为心头好。

  动力系统为一款通用自主研发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一款代号为8L45的8AT变速箱,保证动力系统的高档位低转速,可显著提高整车燃油经济性。目前新车指导价:29.88-42.88万,但是部分地区却拥有8万多的优惠,20万出头的起步价,难道不让你心动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