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相比其他车型MPV更实用 不信你看这两款

来源:汽车之乎时间:2017-11-23 10:01编辑:王立银

  现在小编身边有二胎的朋友越来越多,换一个大空间的车型就提上日程,7座SUV和MPV纠结不定。二者相比之下,MPV车型在乘坐方面更加舒适,空间方面更能满足家庭出行需求。今天小编就推荐两款适合你们的MPV车型-轩朗和宝骏730。

  外观方面,轩朗的前脸设计非常大气,六边形进气格栅面积较大,并采用镀铬饰条装饰,突出层次感,整体更显大气。前大灯采用卤素光源,造型狭长犀利,并加入了灯眉设计,令轩朗的大灯炯炯有神。车身侧面造型饱满,腰线从头灯贯穿至尾灯处,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

  宝骏730在外观设计上比老款车型更加精致,进气格栅采用全新的双横幅式设计,并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视觉效果富有张力。车身侧面采用两条腰线相互呼应,看上去更加自然,不失力量感。尾部方面采用全新LED尾灯,整体造型更具层次感。

  内饰方面,轩朗的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中控功能区分区明显,物理按键操作方便快捷。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造型更加运动感,两侧集成多项功能按键,操控更加便捷。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式设计,中央配有行车电脑显示屏,信息显示清晰明了。

  内饰方面,宝骏730的中控台布局简约,并将飞鸟展翅的元素融入其中,与前脸相互呼应。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质材质和哑光木纹材质,提升了车内质感。三辐式方向盘握感舒适,在3、9点位置采用了打孔真皮包裹,并集成多项功能按键,操作便利。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式设计,其中央配有7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除显示常规的行车信息外,还可显示电话、导航等。

  轩朗配有6座和7座的空间设计,配置上配备了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后排空调出风口、全景天窗、车身稳定系统、电子驻车、6安全气囊、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此外,1.8L车型还增加了倒车雷达、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隔热玻璃及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功能。

  配置方面,宝骏730配备了大尺寸天窗、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以及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众多实用功能。安全配置方面,该车搭载了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上坡辅助、前排四气囊+侧气帘、胎压监测、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轩朗搭载1.5L涡轮增压和1.8L、2.0L自然吸气三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141Ps)/4580rpm,最大扭矩234Nm/1750-3500rp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133Ps)/6000rpm,最大扭矩168Nm/4200-440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141Ps)/6000rpm,最大扭矩185Nm/4200-44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8速手自一体和CVT无级变速箱。

  动力方面,宝骏730搭载1.5L涡轮增压和1.8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5500rpm,最大扭矩230Nm/2000-3800rp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137Ps)/5600rpm,最大扭矩186Nm/3600-46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一台AMT机械式自动变速箱。

  总结,MPV实用性更强,在平时可以解决大多数问题,例如全家出游、大采购、搬家等,从用车的实用性和家庭性考虑,MPV的性价比要高,值得大家购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