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如果你看中性价比 那么这款车很适合你

来源:汽车之乎时间:2017-11-23 09:58编辑:王立银

  不得不说中国品牌MPV在近年来大有兴起之势,自主MPV便宜、耐用的特点已经深入人心,而且优秀的车型也越来越多。面对如此众多优秀的车型,很多人都有点不知如何选择,没关系,小编就推荐一款车型-力帆轩朗。

  外观非常好看。绝对的高颜值车,尤其是这车的前脸,设计感非常好的,而且整个车身的线条特别流畅。还是推荐白色,虽然路上白色车很多,但是白色就是显得整台车特别时尚大气,青春靓丽,气质出众。

  从上市之初,力帆轩朗的外观设计就受到了外界不少的赞许之声,新车的造型确实给了人们眼前一亮的感觉。力帆凌轩的前脸设计非常大气,横向线条的运用使前脸不仅富有层次感,而且十分稳重。作为一款MPV车型,力帆轩朗的外观并没有太多的商务风,靓丽的造型设计更加符合年轻购车群体的审美,流畅的车身线条更是让其看上去十分修长。

  内饰有种居家的感觉,第一次看到就非常喜欢。双炮筒仪表盘个人较喜欢。新车味道大,只能开出去五个门都打开暴晒几天,快点去异味。

  力帆轩朗的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横竖线条的勾勒使其层次感更加丰富。中控功能区分区明显,并保留了许多实体按键,使得操作方便快捷。真皮方向盘的造型十分动感,提升了运动气息。

  选这车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它的空间,一家四口加上老人以前的小轿车真是不堪重负了,这车的7座完全解决了我一家人出行的问题。驾乘空间都非常宽敞,主驾驶位感觉最好,空间大,驾驶途中也比较放松,没什么局促感。后备箱也挺大的,装3个行李箱是没什么问题的。

  动力方面得看和什么车比,这车的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都还可以,提速的时候动力传动很快,有推背感,超车的时候动力也够用,在同价位的车里可以说是非常优秀了。

  动力方面,轩朗搭载1.5L涡轮增压和1.8L、2.0L自然吸气三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141Ps)/4580rpm,最大扭矩234Nm/1750-3500rp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133Ps)/6000rpm,最大扭矩168Nm/4200-440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141Ps)/6000rpm,最大扭矩185Nm/4200-44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8速手自一体和CVT无级变速箱。

  性价比是我很看重的一点,这款车就外观,配置,舒适性,空间等各方面总结起来,可以说是同等价位中相当好的一款了,性价比特别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