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听说你买车要求多 那你得看看这两款车

来源:汽车之乎时间:2017-11-23 09:49编辑:王立银

  我们每个人在购物时,都想着少花钱买好货,买车也一样。不过,由于买车不是一件小事,很多人很谨慎,前一阵,就有不少朋友让我推荐几款性价比高的车,要求不低:要空间大的,车又不能太贵;又不喜欢轿车,还希望配置能全面些。小编觉得这两款不到10万就能拿下的7座SUV一定是他们的菜。

  宝骏560

  2017款宝骏560在外观细节上进行调整,主要针对进气格栅尺寸及镀铬装饰进行了优化,加入钢琴烤漆面板后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感。车辆侧身年轻时尚,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尾灯位置,并在车尾部分微微上扬,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辆的尾部简洁平实,线条多以柔和的曲线为主,点缀以大面积的尾灯,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

  宝骏560在内饰方面延续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变化不大,细节处采用了钢琴烤漆饰板以及银色镀铬装饰,提升了整体的质感与豪华感。车辆的方向盘为三辐式造型,同时点缀有缝线和镀铬装饰,进一步展现了车辆的运动气息。仪表盘依然是常见的双圆式简洁风格,中间配备了行车电脑显示屏,整体显示效果清晰醒目。

  宝骏560有5座版车型和7座版车型可选,此次推荐车型为7座版本,车身尺寸为4670×1810×1755mm,轴距为2750mm,拥有更加充裕的空间,同时在储物格方面也很到位,随手物件都能找到合适的位置安放。配置方面,车辆搭载了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后泊车雷达、座椅高低调节等配置,有着较强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宝骏560搭载了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7马力,峰值扭矩186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为5速手动变速箱、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5挡AMT。而1.5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110kW),最大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

  比速T5

  比速T5定位为中型SUV,在外观和内饰上保留了家族式设计元素,整体较为年轻动感。车辆采用大面积的黑色中网搭配银色的横向镀铬装饰条,拉伸了整个前脸的视觉效果,宽大的黑色保险杠搭配银色饰条突出了层次感。比速T5的侧身线条笔直干练,铿锵有力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伸展至尾灯位置,令侧身看上去更加硬朗。车辆尾部圆润饱满,双色的尾灯提升了整个尾部的活力,突显出年轻时尚的气息。

  内饰方面,比速T5整体简洁大气,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层次感极强。中控台上方和车门板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材料包裹,黑色和棕色的搭配很上档次。方向盘握感舒适,底部较为平直,增添了一丝运动感,其中高配的两款车还采用了真皮包裹,进一步提升内饰质感。三圆式的仪表盘也较为讨巧,周围包裹一圈背光灯,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

  比速T5长宽高分别为4715×1830×1780mm,轴距为2760mm,采用2+3+2的7座布局设计,能给车内乘员带来较为不错的空间体验。配置方面,包括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一键启动以及自动头灯等丰富配置都出现在比速T5车型的配置单上。

  动力系统部分,比速T5搭载的是型号为F15D+B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5500rpm,峰值扭矩为215Nm/2000-4000rp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总结,对于那些渴望大空间同时又预算不多的朋友来说,这两款车无论是在性价比上,还是外观、内饰、动力方面都有着极其出色的表现,而有着“7座SUV、不到10万、配置丰富”的名号让这两款车更具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