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菱智M3购车指南 推荐1.6L 9座舒适型

来源:58车时间:2017-11-23 09:32作者:王飞编辑:刘宁

  2017年10月,来自东风风行旗下的重磅MPV车型-2018款M3正式上市。此次全新车型在空间以及配置上都进行了优化和升级,使其车型的实用性以及竞争力再次提升。全系车型售价区间为5.59-7.19万元,提供5座、7座以及9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菱智M3全系在价格方面,相比前款车型拉近了配置间的售价,在具体的配置上进行了一些优化和提升,新增了1.5L车型。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用途来决定购买5座、7座还是9座。此次购车指南综合分析后,主推长车1.6L 9座舒适型。

  对于菱智M3这类宜商宜家的MPV车型来说,花哨的外观设计并不是它的主要诉求,在比较符合时下消费者审美的前提下,一切还是从实用角度出发。但是,毕竟生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该有的银色镀铬以及铝合金材质还是要有的嘛。

  内饰部分整体的布局非常规整,中控各功能区域分布的清晰合理,且均采用物理按键以及旋钮控制,简单易操作,极大程度的减少了行驶中的误操作风险。不仅一切从实用角度出发,像细节处采用的亮黑色饰板以及银色拉丝饰板,更是增加了几分时尚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