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凯美瑞这么轰动 你一定要冷静!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11-23 09:32编辑:刘嘉琪

  “经典还将继续,王者已经归来!”

  看看上市发布会丰田说的这句话,就知道第八代凯美瑞有多拽了。但是你不服不行,毕竟35年来,凯美瑞在全球可是拥有2000万车主爱戴的车型,无法撼动的江湖地位早已深入人心。

  出自TNGA丰田新全球架构的第八代凯美瑞,除了名字、价格没变,全身上下的每一个零件都几乎是“从零开始”研发。你说它“叛逆”也好、长相扭曲也好,总之,全新凯美瑞的目标已经不再是你们这帮“油腻”大叔了!什么中庸、平淡、没味道、成熟...统统都被全新凯美瑞撇得干干净净。

  17.98-27.98万元的指导价对于消费者来说,全新凯美瑞给出了足够的惊喜和诚意。把B级车的热度带上了一个全新的层次,引来了无数消费者的举目关注。不少年轻气盛的消费者看到这么颠覆传统的凯美瑞,都做出了“买买买”的决定。但是,买车,一定要冷静!并不是凯美瑞不值得买,而是怎么才能买到最合适自己的凯美瑞!

  哪一款性价比高?

  首先要搞清楚,配置表中:E代表的是入门版,G代表的是普通中高配,S代表的是运动版,HG&HQ代表的是混合动力版本。

  看完下面这几个配置对比表,性价比高的车型就十分明显了。再来,如果你搞清楚了自己需要的是什么动力水平,那你也完全可以在这些表格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配置车型了(忽略相同配置):

  2.0G豪华版和2.5G豪华版是全新凯美瑞整个系列当中性价比最高的两款车型,除了配置价格合情合理之外,车子的高级感、档次感都非常到位。而普通版对比运动版车型,同样排量的版本,普通版的价格更低,并且实用配置还更高。运动版的优势就是多了一套更加风骚的外观套件和内饰配色,以及满足自己内心的换挡拨片。

  如果你是个实用主义者,那普通版2.0G豪华版或2.5G豪华版肯定是最值得入手的版本。而2.0G豪华版或2.5G豪华版除了动力系统区别之外,配置上几乎没有太大区别。包括2.0S锋尚版和2.5S锋尚版,之间的区别也是同理。

  哦对了,完全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动力的,建议亲自到4S店体验一下,再结合自己经常用车的实际情况,就能心领神会了。比如,经常在市区上下班跑的,并且买回来打算用个十年八年,那混合动力版本的车型是个不错的选择。还有,前提是预算范围之内。

  全新凯美瑞的“弱势”在哪里?

  不管丰田把自己TNGA出来的全新凯美瑞讲得如何如何牛X,不少地方也是确确实实很牛X。但要是比起动力加速,在面对迈腾、雅阁、全新君威、阿特兹...全新凯美瑞都没啥底气,甚至比旧款的还要慢。即便日常用车这些加速成绩的影响意义不大,可就产品而言,这一点凯美瑞就是比这些对手差!全新凯美瑞2.5L汽油版百公里实测加速成绩为9秒出头,刹车成绩为39米出头,实属中规中举。

  还有另外一点,全新凯美瑞的车身尺寸为4885×1840×1455mm,轴距为2825mm。比上一代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850×1825×1480mm,轴距为2775mm,整体要增加了一些。但实际乘车空间方面,全新凯美瑞并没有比上一代有明显提升。这在如今A级车空间像B级车看齐,B级车空间像C级车看齐的趋势里,全新凯美瑞是不够出众的。

  总结

  最后再来一波上市回顾,全新凯美瑞新车要到12月下旬开始陆续到店,所以,现在都还基本处于订车状态。而广汽丰田为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双擎推出“电池无忧计划”,在混合动力电池“8年或20万公里”质保基础上,再免费提供“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电池延保。脱胎换骨的全新凯美瑞,其实底子里还是那个很听话,买回去开个十年八年,都不需要你操心的好孩子!

  最后,用广汽丰田在全新凯美瑞上市发布会中说的一句话来收尾:“时代变了,凯美瑞变了,丰田也变了”。所以,对于丰田来说,全新凯美瑞是革命的开始,是影响全球汽车界的那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