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新RS 4 Avant首度亮相 性能提升明显

来源:58车时间:2017-11-23 09:28作者:管笛编辑:刘宁

  日前,有外媒拍到了一组2018款奥迪RS 4 Avant车型的照片,新车在外观方面沿续了低调的设计语言,但性能则明显提升。此外,有外媒称奥迪将于明年三月正式推出奥迪RS5 Sportback车型。

  外观来看:新车基于A4 Avant打造而来,但在其基础上增加大量的运动风格套件。更多的碳纤维增强聚合物(CFRP)组件,包括前扰流板,前后扩散器,外后视镜壳体,以及RS特有的运动排气,而这些碳纤维部件也为新车带来了60公斤的减重,性能明显提升。

  动力方面:奥迪新RS 4 Avant搭载了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50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匹配八速自动路并采用全轮驱动系统。

  这台新车采用了米萨诺红的配色,其外漆价格为890欧元,而诺加罗蓝则达到2400欧元,此外,新车不仅提供多种配色选择,还可根据需求选装20英寸的轻量化轮圈、更多的碳纤维部件以及LED矩阵式大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