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日产放大招 新款车型年度黑马 90后首选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11-23 09:28编辑:刘嘉琪

  日产放大招,新款车型年度黑马,90后首选。随着日产蓝鸟的上市,汽车市场遇到了一个全新的问题,那就是对于汽车外型方面的转型升级考虑。一直以来,传统的汽车在造型上都更加偏向大气稳重类型,而蓝鸟的出现似乎改变了这种格局。蓝鸟凭借其更加具有科幻性的外观,刷了一大波存在感,说它是年度黑马一点都不夸张。

  蓝鸟的外观完全可以用惊艳了眼球来形容。整款车型的设计是面向全新一代的,对于很多80后90后来说,在对于汽车的选择上,更多程度上是偏向更加具有现代感、个性化的款式。而蓝鸟的出现,就是基于这种市场需求。据很多入手了蓝鸟的车主反映,蓝鸟的存在就是给我们带来了一种视觉的冲击,它打破了传统秩序,让我们的驾车生活变得更加的有趣。

  而在内饰的选择上,座椅的质感传承了日产的“大沙发”式的风格,保留了非常不错的空间容量,再加上舒适的座椅设计,使得整款汽车的内部显得非常的宽敞。而一些年轻化的视觉语言与弄懂,使得内饰将“以我为中心”发挥得淋漓尽致。

  动力方面,蓝鸟也没有让人失望,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简单来说就是四个字,好开省油。

  目前,蓝鸟上市几个月,就轻松破万。整款车的设计,正好的反映了一批新兴一代的审美需求,预计蓝鸟的发展前景应该会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