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斯巴鲁驰鹏将12月首发 外观大改/尺寸提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1-23 08:55作者:朱光宇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一组斯巴鲁全新Tribeca(国内称为驰鹏)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造型大改,尾灯组样式换新,整车尺寸有望提升,将于今年12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中首发。

  斯巴鲁全新Tribeca定位于一款中大型SUV,将在美国Lafayette工厂投产。从曝光的路测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化设计,并选用三横幅式前进气格栅,搭配造型修长的前大灯组(内部或采用LED光源)。装配双五辐式轮辋,前发动机盖微向前倾,车顶配有行李架,尾灯组选用分体式样式。

  斯巴鲁全新Tribeca预计将借鉴现款傲虎的内饰设计风格,采用七座布局,上市后会与福特探险者、别克昂科雷、丰田普拉多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代号为fa24dit的2.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05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