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启辰T70即将上市 定位高品质智联SUV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7-11-23 08:50作者:周菊编辑:刘嘉琪

  刚用全新启辰D60开启“新轿车主义时代”,东风启辰就马不停蹄地开始了SUV启辰T70的升级换代,可谓火力十足。

  11月9日,以“唯改变·更懂你”为主题的全新启辰T70媒体品鉴会在北京吉里星空间举行,见证和体验全新启辰T70的魅力升级。

  启辰T70是启辰的第一款SUV,自2015年初上市后,凭借高品质、高质价比的优势销量稳中有升,到2016年底达到月销近万辆,截至目前累计销售16万辆,是启辰整体销量的实力担当。今年1-9月,启辰T70销量占东风启辰整体销量的40%。

  随着智能互联时代来临,以及汽车市场消费升级,全新启辰T70在外观内饰、智联配置、动力、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据悉,新车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于12月初正式上市。

  东风启辰首席商品专家王峰、东风启辰市场部负责人熊发明、全新启辰T70首席设计师张永亮现场分享了全新启辰T70的开发理念及魅力升级点。

  全新启辰T70新在哪里?

  全新启辰T70的新,在外观上有着最直观的体验。据张永亮设计师介绍,全新启辰T70是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以流沙光影为造型理念打造而来,呈现出惊艳变化的光影美学。

  如被称为“点睛之作”的前大灯,既营造出了SUV的威猛之势,也与大气的前格栅相互呼应,让整体造型爆发出十足的运动感。

  全新启辰T70在内饰的质感方面也有了大幅度提升在驾驶员及乘客容易触及之处,均为带精致缝线的软质包裹,营造出居家的温馨感。

  而值得一提的最大亮点是,全新启辰T70搭载了全新车载互联网系统,行车过程中一句‘你好,启辰’,就可随时操控导航、打电话、调节空调等200多种场景功能,能让用户上车后就放下手机,解放双手。

  此外,启辰与高德地图联手打造的贴心全时导航能做到“上车前+驾车中+离车后”的全路线导航,保障出行时全天候无盲区的准确导航。

  大量的智能辅助系统,赋予了全新启辰T70的智联SUV形象,让其以更强的综合实力,向汽车消费升级时代迈进,开创高品质互联SUV时代。

  此外在动力方面,全新启辰T70在此前1.6L、2.0L发动机基础上,将首次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品质是第一竞争力

  对比指数显示,启辰T70的竞争对象主要为哈弗H6、逍客、传祺GS4。

  作为自主品牌,与逍客一起进入消费者的购物清单中,不仅因为其与逍客同平台,更代表了东风启辰品牌及产品力的提升,而哈弗H6与传祺GS4也均是自主紧凑型SUV的代表车型。

  目前,东风启辰暂未公布全新启辰T70的预售价,不过从现款车型的价位,加上全方位的提升,相信新车将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值得指出的是,相对于价格,全新启辰T70更强调高品质。

  在安全性方面,全新启辰T70搭载博世9.1版ESP(VDC)系统、博世第九代ABS制动防抱死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ATC主动循迹控制系统、高性能的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多种安全装备,为消费者带来十足的安全感。

  东风启辰市场部负责人熊发明表示:“全新启辰T70继承了现行T70优秀的品质基因,坚持品质为先的造车理念。每一辆车都经过1697道质量检验工序的重重把关,也经历了352万公里的超长耐久试验,为产品的高品质提供有力的保证。”

  斗志昂扬的2017

  今年是东风启辰成立的第一年,也是东风启辰人二次创业的起点。在这一年,东风启辰共举办9种品类的创新市场活动,44场分会,与会传播人数达到2000余人。

  这种节奏,对于一个新成立的品牌,外界看来称得上“打鸡血”的一年。但每一次的接触,我们从东风启辰人脸上看到的确是斗志昂扬,不露一丝疲倦。

  正是因为这样的夜以继日,东风启辰今年1-9月累计销售9.23万辆,同比增长近20%,启辰品牌在市场上的声量也得到了大幅提升。

  更加重要的是,东风启辰感知市场变化,抓住了车联网发展的大势。今年9月,在启辰品牌7周年庆典上,东风启辰发布了最新的车联网战略,标志着东风启辰正式迈入车联网2.0时代,逐步打造集行车资讯、娱乐、消费、社交于一体的综合平台,为车主打造便捷、舒适、丰富多彩的智能汽车生活体验。

  而作为互联网2.0战略的第一款轿车,全新启辰D60已经于11月2日上市。几乎同时,东风启辰也在进行着SUV产品的改款升级,而此次全新启辰T70升级也重点体现在智能化方面。据悉,接下来东风启辰还将在今年进行启辰T90的升级。

  通过本次品鉴会,可以看出,全新启辰T70的全面升级,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内饰选材、配置等,其硬实力都顺应了主流消费群体的需求。相信新车上市后将取得不错的市场表现。

  在车联网战略引领下,随着全新启辰T70的上市,以及刚刚上市的全新启辰D60发力,东风启辰即将自信地迎来独自跨越的第一个年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