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紧凑型SUV 居家、自驾旅游理性之选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22 12:57编辑:刘嘉琪

  生活的多元化,让更多家庭偏爱SUV车型,而在合资紧凑型SUV车型,猫哥今天推荐三款适合居家,同时旅行也能有一定的通过率的车型。性能和舒适度同等于轿车而且空间有一定的优势,较好的脱困能力能带你去到远方,最主要的是性价比非常高,这样的车型你会那一款?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指导价:20.99-34.99万

  昂科威设计的比较圆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意,飞翼式镀铬前格栅与展翼型LED大灯一气呵成,整个车头给人的视觉效果更加动感大气。尾部精致了很多,一条镀铬装饰条与修长的LED尾灯相连,银色下护板与梯形排气管,则负责透露一些粗犷和运动,在视觉层面,新车给人层次丰富的感觉。

  昂科威的内饰显得高档优雅的风格,采用360°环抱一体式设计,总体布局与此前基本一致,细节的做工和用料依然值得点赞。数字仪表盘当中的8英寸行车电脑与8英寸的中控屏,形成了双8英寸显示屏的组合。空间仍然可观,至于行李厢容积,常规状态下容积为422L,座椅放倒后最大容积可扩展至1550L,后排座椅支持4/6分割放倒。

  昂科威搭载了1.5T+7速DCG双离合变速器,以及2.0T+9AT。其中后者为新加入的动力总成,其中2.0T车型其最大功率191kW,最大扭矩提升至400N·m,平顺且不失运动性。

  一汽丰田-RAV4荣放

  指导价:17.98-26.98万

  RAV4荣放外观设计非常大胆,犀利前卫的视觉效果具有攻击性。分割式前格栅分出了层次感,车标与头灯的相连方式也非常个性,容易得到年轻人的共鸣。车侧腰线流畅,尾部设计简洁大方,几处线条显的更为立体,扰流板和鲨鱼鳍天线烘托出运动时尚的感觉。

  RAV4荣放外观设计非常大胆,犀利前卫的视觉效果具有攻击性。分割式前格栅分出了层次感,车标与头灯的相连方式也非常个性,容易得到年轻人的共鸣。车侧腰线流畅,尾部设计简洁大方,几处线条显的更为立体,扰流板和鲨鱼鳍天线烘托出运动时尚的感觉。

  RAV4荣放搭载了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6挡手动、CVT无级变速、匹配6挡手自一体或CVT无级变速(模拟8挡)四款变速箱,部分车型配有四驱系统。

  东风悦达起亚-起亚KX5

  指导价:17.18-23.18万

  起亚KX5设计的非常时尚显得更加的敦实,虎啸式前格栅以“繁星式”的设计进行点缀视觉效果出色,灯组是起亚KX5彰显个性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冰块式的前雾灯让人影响非常深刻,只是在日常使用中的使用频率并不高。相比过于个性的车头,起亚KX5的车尾相对来说就要显得规矩一些,匀称饱满的尾部看起来让人觉得很敦实,层次分明的线条以及双边双出的排气,都彰显着起亚KX5的个性与活力。

  起亚KX5的内饰有些中规中矩,不过全黑的配色突出了运动感。中控台采用了家族惯有的非对称式设计风格,功能控制区域划分的非常有层次,中央8英寸多媒体触摸屏系统清晰度不错。车内座椅宽大舒适,空间只是够用,储物空间显得比较丰富。

  起亚KX5搭载了代号为G4FJ的1.6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为265牛·米/1500-4500rpm。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在目前现代和起亚旗下的多款车型中都非常常见,所以这套动力总成并不会让大家感到陌生。

  以上三款紧凑型SUV目前马路上都比较常见,每个车型都有不同幅度的优惠。昂科威具有美式的粗矿与细腻,RAV4荣放具有日系的轻便皮实耐用,起亚KX5跟韩系小鲜肉似的性价比极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