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城市精灵 这三款微型小车人见人爱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22 12:55编辑:刘嘉琪

  汽车对于很多家庭已经成为了必须品,,对于各个不确定的因素综合起来,汽油车慢慢的会被新能源汽车代替,而在性能源车型里微型车是对于未来汽车过渡最好的一个趋势。猫哥今天推荐的这三款车新能源微型车,尺寸较小长相可爱,城区里代步是个不错的选择,你们怎么看?

  北汽新能源-LITE

  指导价:14.08-16.08万

  LITE的外观设计非常讨人喜爱,采用了ARCFOX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方正、小巧,搭配色彩明亮的双色车身,使整车看起来充满了年轻时尚感。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一款以新鲜、乐趣为标签的人工智能电动小车,LITE的前大灯及尾灯的连接处均配有LED显示屏,车主可以通过设置使其在车身头尾部显示一些文字及表情包。

  LITE的内饰极具科技感,中控台配有三块液晶屏幕(从左至右依次为液晶仪表盘、中控面板以及娱乐面板),该设计既拉宽了整车的视觉宽度,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车的时尚感。配置方面,其配备有自动泊车、全景倒车影像、盲点探测以及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

  LITE采用纯电动系统,电动机采用后置后驱布局,最大功率为49Ps,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00km。同时,该车还可用手机App远程查看整车状态,并且支持快充模式,在快充模式下从0%充到电池容量的80%只需要30分钟。

  长安汽车-奔奔EV

  指导价:15.48-17.18万

  奔奔EV设计的圆润可爱,基本与汽车版车型保持了一致。家族式前格栅增加宽幅蓝色饰条,轮圈配色也采用了蓝银双色搭配。尾部也都增加了代表纯电动的“EV”标识,代表“电动节能”的设计元素。

  奔奔EV的内饰熟悉简洁,采用红黑双色进行搭配,中控区域配有一块尺寸更大的触控式显示屏。配置方面,新车具备多功能方向盘、远程防盗监控、全景天窗、旋钮换挡、刹车辅助以及智能语音驾驶助手等功能。

  奔奔EV搭载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5马力,峰值扭矩为165牛·米。其最大续航里程有180公里和210公里两个版本,最高车速达到125km/h。

  众泰汽车-众泰E200

  指导价:18.18万

  众泰E200看起来还是和smart异曲同工,但这样也显示出一种亲和力,双色车身的搭配很时尚,三门两座的小巧布局。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配合镀铬装饰条勾勒出前脸造型, C形日间行车灯,打造出一张个性造型。尾灯加入了LED光源,高配车型上还将提供高亮黑轮圈以及红色刹车卡钳。

  众泰E200的内饰设计方面可以达到同级别优秀水平,反差的色彩搭配让新车显得更加年轻。中控台造型很简洁,车内的10英寸触控液晶显示屏则采用悬浮式造型,配备T-BOX车载智能系统,集成了空调、蓝牙电话、娱乐系统、导航以及行车电脑、倒车雷达、手机互联等功能。新车型在人性化方面也进行了优化,比如前排中央扶手位置提高,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配置上,新车型提供了一键启动、电动座椅、电子手刹、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电子稳定系统等。

  众泰E200采用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动力方面为三元锂电池,最大功率60kW,峰值扭矩160牛·米,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20km/h。同时,众泰E200支持慢充与快充两种充电模式,快充45分钟可充至80%电量,官方公布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20km。

  以上三款自主新能源微型车,长的十分可爱,城区里代步是个不错的选择。LITE融入了很多高科技产品,奔奔EV延续了长安的一贯品质,众泰E200还是模仿的有模有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