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巴鲁Ascent预告图 将洛杉矶车展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1-22 12:47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日前,斯巴鲁官方发布了一张旗下全新七座SUV—Ascent的预告图。在2017纽约车展上,斯巴鲁Ascent概念车正式发布亮相。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车将于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斯巴鲁Ascent预告图发布,新车将于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

    2、斯巴鲁Ascent概念车在2017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斯巴鲁官方发布了一张Ascent侧面的预告图,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前后轮眉上方的设计与概念车一致,均采用了弧线设计。据悉,新车将采用2+2+3的七座布局。

斯巴鲁Ascent概念车

  Ascent基于斯巴鲁SGP全球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全新的2.4L水平对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编辑点评:斯巴鲁Ascent将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斯巴鲁Ascent未来将取代斯巴鲁驰鹏的位置,未来量产后入华的可能性也不小,在没有国产的前提下,定价依然非常关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