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广州车展七大自主重磅新车 秒杀合资不叫事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11-22 12:28编辑:刘宁

  随着自主品牌实力的逐步提升,不仅在大型车展盛会上露面机会越来越多,更收获了场内外较高的关注度。2017年广州上,自主新车纷纷亮相,特别是其中六大自主重磅车型,综合来看对同级合资车已经构成了较大的威胁。

  奇瑞EXEED TX

  车型亮点:设计、动力全面革新

  本届广州车展上,奇瑞正式发布了全新SUV车型——EXEED TX。它在两个月前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已经亮相,此次是它的国内首发。

  作为奇瑞全新EXEED系列的首款车型,新车采用了名为“Life in motion”的全新设计语言,整体外观造型更加大气精致,网状的进气格栅配合黑色的亮条装饰使前脸非常具有运动感,而两侧大灯则被一条LED光带连接,并与大灯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非常具有设计感。新车侧面具备一些Coupe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双段式腰线设计,车窗下沿的线条前低后高,营造出奔跑的姿态。而在车尾,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同样引人注目,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科技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中央配备了一块10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幕,下方的自动空调控制区三个物理旋钮的上方还配有彩色液晶显示屏,将档次感和科技感融于一体。作为奇瑞的3.0产品,这款车将会搭载与百度合作开发的最新车联网系统,能够实现智能语音交互、智能在线导航、人脸识别以及互联娱乐等齐全的车载互联网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发动机以及1.5T插电式混动系统。1.6T发动机拥有两种调校,最大功率为190马力/218马力,峰值扭矩为275牛·米/320牛·米。而1.5T插电式混动车型最高时速为20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8L/100km。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参配、图片、询价) 70km,快充模式下30分钟即可完成80%的电量。传动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秒杀理由:作为奇瑞EXEED系列发端,EXEED TX不仅瞄准了国内最热门的SUV领域,更在内外设计上吸收了当下最前沿的设计理念,从而摆脱了以往奇瑞中庸的家用车形象。事实上,EXEED TX并不是简单用内外设计来提升自己地位,借助与百度的合作,语音交互、智能在线导航、人脸识别以及互联娱乐也达到了新的高度,这是时下年轻人所看重。而在动力方面,奇瑞终于收获了丰硕的成果,1.6T涡轮增压即便是低调教版本也到了很高的水准,高调教动力更是超过了大众1.8TSI发动机性能,加上7速双离合,驾驭激情进入了更高层面。借助1.5T插电式混动车型,奇瑞EXEED TX在新能源方面也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长安全新逸动(参配、图片、询价)

  上市时间:2018年一季度

  车型亮点:全新换代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长安旗下全新逸动正式亮相。新车采用长安汽车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定位于紧凑家用车市场。

  全新逸动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与睿骋(参配、图片、询价) CC较为相似。全新造型的进气格栅辅以横幅式的镀铬饰条,铲状样式的前唇带有一定的运动感。前大灯的造型犀利,内部还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车尾部分采用了鸭尾式的扰流板,下方还搭配了黑色的下护板,运动风格比较突出。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0/1490mm(含鲨鱼鳍天线1505mm),轴距2700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增加90mm,轴距增加40mm。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将搭载一台代号为JL478QEN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匹配手动和自动两种不同的变速箱。

  秒杀理由:从2012年上市至今,逸动在紧凑型轿车市场上已经打拼多年,不但销量和保有量在自主品牌中位居前列,同时也为长安赢得了声誉。从全新逸动车展情况来看,气无论是动力以及整体表现,依然定位在紧凑车型家用市场。与现款逸动不同,全新逸动定位更加清晰,以购车潜力越来越大的年轻消费族群为主力,努力提升颜值同时,也对空间以及配置进行了一定优化。如果全新逸动定价合理,在明年第一季度上市后,能对同级别合资车型产生较大的威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