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合众新能源车E-TAKE亮相 比特斯拉帅太多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11-22 11:24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日前,合众新能源发表了旗下第二款产品E-TAKE的官方图片。新车将于12月4日正式亮相。

  新车信息:

  E-TAKE定位为纯电动SUV,从官方图片来看,新车造型圆润饱满。尾部采用时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在中央配有“HOZONAUTO”品牌标识。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00/1810/1450mm,轴距为2600mm。

  此次曝光的官方图片虽然没有车辆的前脸部分,不过作为合众@概念车的量产版本,新车预计将延承@概念车上采用的横幅式格栅设计。不过原有的鸽翼门造型在量产版上换为了较为普通的侧开门设计。

  配置方面,E-TAKE将配备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行车记录仪、电子手刹、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10英寸中控显示屏、全景摄像头以及高级驾驶辅助等配置。

合众@概念车,E-TAKE正式其量产版本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太多信息可供参考。不过据了解,E-TAKE的续航里程将达到500公里,慢充模式可在4-6个小时时间内将电池充满,快充模式下30分钟就可充满80%的电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