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量产造型媲美概念车 这些车设计简直逆天了

来源:车主之家时间:2017-11-22 10:38作者:崔泽圣编辑:刘宁

  第十五届广州车展已经开始了,经过进去一系列的观看,发现了不少车,超高的颜值和概念性,与之前的概念车原型相差无几,有的甚至盖过之前的概念车,那么我们就一起看一下这些量产出来的概念车。

  Intrado Concept VS 现代ENCINO

  这是现代全新推出的小型SUV,外形相当的前卫,采用了现代全新的设计语言,承接了14年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现代Intrado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车可以说比Intrado Concept的外形更加犀利,更具概念性。

  首先,上方狭长的日行灯与其神似,下方远近光大灯巧妙的隐藏在雾灯处,整个车头攻击性十足,再看到车尾,设计结构与车头相呼应,同样犀利,个人觉得更像Intrado Concept的概念车二代。

  领航员 VS 领航员概念车

  2016年纽约车展上,林肯就发布了领航员的概念车,一出便引起轰动,被称为移动行宫。概念车展示出的整体鸥翼门设计惊艳众人,并且配合三层车梯,旋风轮毂看起来奢华至极。此次广州车展,全新领航员正式发布,外形与领航员概念车几乎一样,但是将期待已久的鸥翼门换成了传统的手拉门,最具有概念性的点没有了。

  外形与内饰最大程度的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因为林肯概念车的设计本身没有很夸张,所以量产车的设计可以无限接近概念车。不用多改动,就可以直接量产,又不会过于突兀。整车分段式的30向调节座椅是直接照搬了过来,可以理解就是低配版的概念车。

  北汽ARCFOX-1 VS 北汽ARCFOX LITE

  北汽ARCFOX-1概念车在去年的同一时间同样在广州车展发布,时隔一年,ARCFOX LITE正式上市,外形整体造型一致,但是比概念车更加有概念性的是车外的两个LED彩屏和车内的三个8英寸显示屏,使得它成为全球首款搭载车外彩屏的量产车。

  LITE的前后两块彩屏可以显示简单的图案和文字,例如心形等,这使得它在夜晚更加的亮眼,回头率甚至可以超过一众超跑,量产出来的LITE看点要比ARCFOX-1更加的吸引人。

  总结

  从此次广州车展上的这些车来看,很多的车型设计越来越毫无保留,设计风格越来越大胆,概念性元素保留很多,可能也是消费者的可接受度有所提高。但是就这样来讲,未来的汽车设计方向将会越来越偏向前卫,可能科幻电影里的梦幻车离我们也不远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