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万起7座SUV还配全景天窗 又一台爆款新车?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11-22 10:39编辑:王立银

  如果说,自主品牌在这几年间就凭借着SUV这一细分市场强势崛起,相信没有几个人会怀疑。不过随着消费者对自主品牌的需求日渐提升,如今的市场已经不是随便搞个像SUV就能大卖的时代;但不可否认的是适合市场的SUV一定可以有良好的前景,例如东风小康推出的风光580就是不错的例子。最近它再接再厉,在入门级市场推出了一款强调性价比的7座SUV车型风光S560,6.99万元的起步价确实有些来势汹汹。它能否撬动如今就已非常激烈的紧凑SUV市场呢?

  备受好评的设计

  外观方面,全新风光S560没有延续风光580的设计语言,这对于一款新车是有些冒险的,毕竟风光580的口碑是有目共睹的。风光S560采用全新的设计外观则需要消费者时间重新适应。让人欣慰的是,全新S560用简约的设计营造出的硬派外观造型比较讨喜,基本没人不喜欢这样的设计语言。

  内饰方面,风光S560虽然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但基本上目前最流行的设计语言都能看到,却不会让人觉得它有模仿的痕迹。悬浮的中控造型配上镀铬装饰之后,整体的内饰呈现出的质感值得表扬。

  全新的智能互联系统算是如今最基本的配置,全景天窗的加入对于这款便宜的紧凑SUV来说已经相当良心了。作为一款紧凑SUV,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515×1815×1735mm,在轴距2690mm中塞进7个座位更多是为了日常应急。

  前期风光S560仅推出1.8L车型,需要表扬的是自动挡车型也一同上市,这在很多强调性价比的自主SUV车型不太常见。虽然1.8L发动机动力中规中矩,但与其搭配的CVT变速箱运转非常平顺。如果大家对其非常感兴趣的话,可以点击教授前几天试驾的文章《8万级这款全新SUV 10天后将到达战场,适合年轻人选择哦!》

  市场前景不错

  由于风光S560主打的性价比与空间,目前这个市场面临的竞争对手不多,宝骏560算是一个。作为强调性价比与空间一个市场先驱,宝骏560在推出市场这些年间确实成为很多预算有限的消费者首选车型。虽然如今由于大量的对手出现市场表现有些萎靡,但它良好的口碑依然是很多新车型所不具备的。

  模仿起家的众泰大迈X5也算一个,6.99万元起步价成为很多预算不足想开“豪车”的首选;种类繁多的车型就算你再挑剔都有一款适合你的需求。高配车型搭载1.5T涡轮发动机数据不俗,能满足年轻人对动力的需求;如今唯独需要担忧的是众泰的质量控制以及行驶在道路上强大的自信心,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开上“豪车”的。

  有了风光580的珠玉在前,风光S560低价入市也算一个不错的策略。目前来看,风光S560外观设计不差,空间实用性出色还拥有不错的内饰质感,而这仅仅只需要6.99万元起,目前的入门级SUV市场当中真的没有太多的对手,前景还是非常光明的。

  虽然如今的消费者对SUV需求已经上升到要空间的同时品质也得兼备,但性价比依然是大多数人对自主品牌的最基本的需求,而在这方面东风风光就做得非常出色。随着风光580的持续热卖,在消费者中形成了不错的口碑,市场其实也非常期待东风小康的后续车型,所以说性价比更高的S560的推出可以说顺理成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