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万起!空间堪比B级的神车大学生也养得起?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11-22 10:33编辑:王立银

  最近一段时间,一直不怎么受关注的旅行车突然火了起来,特别是宝骏310W,高颜值高性价比,空间实用性堪比SUV,让不少人都纠结应该买旅行车好,还是SUV好?多了一个“屁股”油耗会不会猛增?后期保养费用又有什么不同呢?教授干脆做一期从小型车、旅行车、SUV三个维度对比保养成本,看旅行车是否值得买。

  宝骏310W有两种排量车型,1.2L和1.5L,保养配件和价格有所不同,但是差别不大,配件工时费基本都是几十块钱,保养起来应该很轻松。

  6万公里的保养总费用也就3、4千,小保养两百多,确实挺实惠的,但保养周期就有点频了,5000公里一保,作为一小车来说可能有点繁琐了。

  310W的整备质量为1.1吨-1.2吨百公里油耗是6-7升/百公里;而宝骏310的整备质量为0.9吨-1吨,平均油耗是5-6升,有没有屁股的油耗差别是1L左右。

  小结:统计下来,310W的保养费用真挺省心的,一个月1千多点的花费,相信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比较容易接受的,作为一辆实用性还不错的代步车,310W确实可以,那么小型SUV又是个什么情况呢?请接着往下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