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新BMW 6系GT到店实拍 GT家族新成员

来源:58车时间:2017-11-22 10:19作者:周洋编辑:刘宁

  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创新BMW 6系GT首次亮相,而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BMW 6系GT正式上市。作为BMW 5系GT的继任车型,BMW 6系GT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在整体设计上比5系更加时尚、运动,轿跑溜背设计格外引人注目,细节处更加协调,配置也达到了宝马家族最先进的水准。但鉴于国内中大型车市场白热化的竞争程度,宝马备受瞩目的“明星”能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

  宝马6系GT上市价格表 车型售价(万元) 2018款 宝马6系GT 630i 豪华设计套装 71.08 2018款 宝马6系GT 630i M运动套装 75.18 2018款 宝马6系GT 640i xDrive M运动套装 87.38 58车 www.58che.com

  此次2018款BMW 6系GT共有3款车型,包括BMW 630i 豪华设计套装、BMW 630i M运动套装和BMW 640i xDrive M运动套装,新车搭载的是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实拍的车型是2018款 640i xDrive M运动套装,是全系中的顶配车型,官方指导价为87.38万元。我们了解到,目前北京各家宝马经销商处新款640i xDrive M运动套装车型均已到店,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到店鉴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