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怀挡不硬气 奔驰全新一代G级内饰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11-22 10:14作者:leo编辑:王厅

  日前,根据新浪微博获取信息: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G级的实车内饰谍照被曝光。据悉,新车的内饰质感、豪华感等均有所加强。另外,新车有望2018年1月正式亮相。

最新曝光内饰谍照(像全新S级内饰靠拢,→_→怀挡不硬气)

内饰谍照来源:新浪微博“陈震同学”

  相关信息:

  1.最新内饰信息:

  更加豪华:根据最新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搭载了奔驰S级所采用的双液晶显示屏,和COMAND操作系统。同时,新款S级上的三辐式方向盘、木纹饰板、黑色钢琴烤漆饰板的运用也大幅增加新车的豪华氛围。另外,全新一代G级车型换装了奔驰“热衷”的怀挡设计。

  后排曝光:根据座椅和后排谍照来看,新车的座椅也换用全新的造型,包裹性预计会有提升。同时,矩形的柏林之声音响也装配在门内。

  2.此前谍照信息:

  外观依旧方正:根据此前的外观谍照来看,全新G级将继续使用“方盒子”车身设计,但预计车身宽度会有增加(据称是10cm左右)。

  依旧非承载车身:同时,新车还将继续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但会运用更多的轻量化材质,以便降低整备质量。

  动力或用“直六”:由于奔驰全新S级(中期改款)车型采用了新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因此全新一代G级车型的动力也将有所调整,同时会标配9AT变速箱;而AMG G63车型将搭载4.0T 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编辑点评:

  从最开始的军用车变成如今的豪华硬派越野车代表,奔驰G级一直用“方正”的外形赢得不少男人、女人的芳心。而全新一代车型将继续延续这些“优点”和“传统”,并在内饰、配置、轻量化、动力上大做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