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低不到10万块 但这些车开出去很有面子

来源:智选车时间:2017-11-22 10:01编辑:王立银

  买奔驰G的都是越野爱好者?同样的买超跑的人都是因为热爱超跑?很显然不是,很多人买他们更多的是为了面子,为了彰显自己的财力。那么让别人觉得你很有钱,是不是一定非要买这些价格高昂的车呢?在小智看来,下面这些其实并不贵的车,买完以后大家同样会觉得你很有钱!

  Jeep指南者

  厂商指导价:15.98万-24.18万元

  参考成交价:14.77万-22.97万元

  提起Jeep,我们第一时间能想到的就是牧马人和大切诺基,但是这两款车价格都不菲,普通消费者买它们还是很有难度的!不过,作为Jeep国产之后的第三款车型,指南者的外观让人第一时间就想起了切诺基,因而有了“小切诺基”的称号。所以买它绝对有面儿。而从价格上看,优惠完以后的指南者基本上20万以下就搞定了。怪不得销量一直在攀升,最多的9月份已经过万了。

  现代飞思

  厂商指导价:17.28万-21.98万元

  参考成交价:17.28万-21.98万元

  作为一款三门四座的小跑车,飞思的外观是非常个性和运动的,尾部的中置排气管也是霸气十足。而在动力方面,虽然只有一台1.6T发动机,但是参数跟高尔夫GTI比也是不落下风的。不到20万就能买到这样一款纯进口的个性钢炮,还是很有性价比的。当然了,车主被误认为有钱的几率也很高!

  克莱斯勒300C

  厂商指导价:39.99万-49.19万元

  参考成交价:30.99万-39.19万元

  作为一款美系进口豪华车,克莱斯勒300C虽然卖的不咋地,但是这个唬人的外观和车标,让人很容易就想到宾利。要知道最便宜的宾利也要200多万了,但是这个车最贵也不过40万左右。所以,对于不懂车的人来说,真的以为你是开豪车的!

  如果上面这三款车还能在外观上唬唬人,那么下面这几款车买的人真的手里不差钱,虽然它们的车价并不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