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硬碰硬 别克君越Avenir对比凯迪拉克XTS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1-22 09:35作者:付博 编辑:王厅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上汽通用别克高端子品牌Avenir推出了君越Avenir。这也是别克继海外的昂克雷,国内的GL8之后,推出的第三款Avenir车型。老牌豪华品牌凯迪拉克也发布了全新一代XTS。

  作为通用旗下两款主打豪华的轿车,君越Avenir和凯迪拉克XTS各自都有着自身的优势,那么本次的同门相争结局会如何呢?

  外观的对比上,君威Avenir更重视成熟稳重风格的营造,属于中规中矩稳重的那一类型,灯组的造型设计也没有十分的个性;反观凯迪拉克XTS,在成熟稳重的基础上更多了几分运动感,在灯组和其他细节位置的设计上也是十分的大胆,看上去非常有个性,甚至可以说是更显年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