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落地都不到8万 这5款国产SUV并不垃圾

来源:九点侃车时间:2017-11-22 09:32编辑:王立银

  昨天在一个本地论坛,看到有网友提问想买一辆SUV,但是只有8万元预算,下面跟帖的一片嘲讽,说8万元你也想买SUV?能买也只能买国产垃圾SUV?想买合资可能还得加8万,等等嘲讽的话,不过小编觉得,就算是买不到合资车,买国产车SUV也挺不错啊,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国产SUV,不到8万就能落地,性价格高并不垃圾!

  1、宝骏510

  售价:6.88万

  车型:2017款 1.5L 自动时尚型

  这可是有“颜兽”之称的SUV,内饰设计颇具动感,科技感配置丰富,同时车内的乘坐空间以及使用空间表现突出,一扫宝骏旗下其它车型给人的中庸感,略带杀气的日间行车灯,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尺寸4220×1740×1625mm,轴距2550m,搭载通用集团P-TEC 1.5L DVVT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匹配的是5速机械式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