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采用涡轮增压动力 全新Jeep牧马人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22 09:30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牧马人的路试谍照。新车维持了牧马人车系较为硬派的设计风格,并将换装全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或将于明年年初在海外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从谍照中可以看出全新牧马人采用了较为方正的家族式造型,整体依旧是十分硬派的设计风格。牧马人车系经典的7孔式进气格栅以及圆形前大灯等设计元素得以保留,但是在细节方面加以优化,以提升其视觉效果。新车前大灯或将融入LED光源,同时LED日间行车灯被安置在两侧轮眉位置,看起来极具辨识度。前保险杠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其夸张的造型非常符合牧马人硬派越野车的定位,雾灯区域加入的镀铬装饰条则提升了外观的精致感。

  新车尾部造型相比现款车型也有部分调整,尾灯组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并融入了LED光源。另外,车尾下部的反光板位置也有变化,由原本的保险杠外侧调整为了内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继续提供两门或四门、硬顶或软顶几种不同车身结构供消费者选择。据外媒报道,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将提供几十种不同的车门、车顶和挡风玻璃组合,同时还有望推出基于牧马人打造的皮卡车型,但具体发布时间并未确定。

  动力方面,全新牧马人将搭载更加高效节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详细参数信息并未披露。除此之外,克莱斯勒旗下的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也将出现在新车上,其最大功率为285马力,传动系统则匹配8速手自一体和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外媒推测,为满足各国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全新牧马人还将推出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