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MPV新车硬碰硬 瑞风M6对比广汽传祺GM8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1-22 09:29作者:梁奇 编辑:王厅

  2017广州车展新车众多,MPV车型阵营同样也不甘寂寞,江淮汽车带来了旗下全新MPV瑞风M6,售价23.95-34.95万元,在功能配置以及豪华性方面都走到了前列;广汽传祺展台,同样出现了品牌全新MPV车型GM8,出色的外观设计确实让人叹为观止,至少能够代表自主车型中的顶尖设计水准,新车预计年内上市,着实有些让人期待;今天的新车硬碰硬,我们就给两款车型来一个直接对比,看看它们的表现究竟如何。

  应用大量的电镀饰件,是两位选手的共同特点,硕大的中网格栅占据了前脸主要位置,豪华感很到位。GM8的车高更低,所以看起来更加协调,M6的侧身则看起来比较饱满。M6的内敛在GM8的夸张手笔面前有些低调,而且后者确实在细节设计上下了不少心思,看起来更加高级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