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8款奔驰G级谍照再曝光 整体造型方正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1-22 09:16作者:孟骁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2018款奔驰G级路试谍照。新车前后均采用LED灯组。据悉,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全部应用其中,但G级特有的经典细节也同样无一缺席,全部得以保留。此外,新车有望在2018年1月底特律车展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2018款奔驰G级路试谍照再曝光;

    2、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全部应用其中;

    3、新车有望在2018年1月底特律车展亮相。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LED前大灯设计,而尾灯“C”字形的LED光带造型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炫酷,点亮后十分引人注目。同时,2018款奔驰G级依旧采用了方正的盒子造型,而不是早期媒体猜测的圆滑造型,根据外媒透露,奔驰官方更加愿意保留G级传统的设计。虽然造型与现款大致相同,但2018款奔驰G级事实上对车身进行了重新设计,通过大量新技术和新材料的使用,使整车大幅减重,据外媒透露,新车将比现款G级减重高达400kg。

  从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尽管有着大幅度伪装,但是据海外媒体此前报道,2018款奔驰G级的内饰变化不小,与时俱进的它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语言。仪表盘,多媒体大屏幕以及整个中控区域和COMAND操作区域都有所改变。中控区域和显示屏的变化最大,全新的空调出风口样式我们也已经在之前很多奔驰车型上见过了。而令人欣喜的是,除了这些改变,奔驰G级特有的经典元素也没有被抛弃,比如副驾驶座位前硬派的车内扶手等等。

  动力方面,2018款奔驰G级将搭载4.0L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一款新型2.9L直列6缸柴油发动机,具体参数还并未透露。(谍照来源:motor1)

  编辑点评:在这个所有人都在把燃油经济性当做第一使命的时代,奔驰却依旧使用了风阻较大的方正造型,这一点我们应该给奔驰一个赞,新车的发动机虽然开始全面小型化,但得益于整车的大幅减重以及技术的提高,性能方面应该不用担心太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