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洛杉矶见! 丰田FT-AC概念SUV预告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22 08:1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近日,丰田官方发布了全新概念SUV车型FT-AC(Future Toyota Adventure Concept)的预告图,据悉,新车将会是一款极具个性的硬派越野风格的SUV,具体亮相日期已经锁定在本月底开幕的2017洛杉矶车展。

  虽然此次发布的预告图仅有一张,且具体造型尚未公布,不过从图中依旧可以看出,新车的尺寸很可能将定位于中型SUV,且发动机盖上错落的筋线和两侧外扩的轮拱都在张扬其出色的“肌肉线条”。此外,从灯光的布局上,矩阵式的LED行车灯以及车顶LED照明灯表明该车有着与一众城市SUV不同的气质,并且从头灯组内部光源的布局来看,大灯同样或将会采用LED光源。

  自从丰田TNGA战略发布以来,在设计上似乎解除了多年的束缚,外观造型越来越激进、大胆。此次即将发布的FT-AC更是切合了热爱户外越野用户的喜好,相比旗下普拉多和陆巡那极致中庸的外观特点,个性元素的增加更能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眼球。该款概念车很可能就是之前FJ Cruiser的接替者,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会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