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骏730混动版申报图曝光 实现动能回收技术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21 12:33作者:魏来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获得了宝骏730混动版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将搭载一套源自上汽通用的48V轻混系统,其能够实现自动启停技术以及动能回收等技术,燃油经济性将进一步提升。据悉,新车有望在2018年年初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780/1775mm,轴距为275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宝骏730混动版车型的整体造型与现款730没有明显区别,仅在头标、前翼子板和尾标处配有HYBIRD的身份标识。但整体来看已经体现出新能源特征。

  内饰方面,730混动版车型的内饰设计同样与现款730保持高度一致,新车将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手刹、360度全景影像等一系列配置。

  动力方面,宝骏730混动版车型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114kW。此外,该车将采用来自联合电子的48V轻混系统,并对制动能量进行回收,进一步增强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