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左右有9AT变速器的SUV 全中国就这4款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11-21 11:22编辑:刘宁

  汽车三大件中变速箱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承接来自发动机的动力同时再传递给传动轴,因此变速箱在动力性能方面的作用十分重要。好的变速箱应该拥有平顺性、燃油经济性好、动力响应快、耐久性好这些硬实力。在相同的技术条件下,挡位越多燃油经济性相对越好。这也是为什么在各大厂商纷纷研发更高档位的变速箱,以应对不断严苛的排放法规。接下来砖叔就市面上在售的几款搭载9AT变速箱的SUV中,挑选了四款车型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砖叔点评:新款JEEP指南者在外观设计上借鉴大切诺基的设计语言,在外观上给人以很强的力量感,全车大面积黑色塑料包围的使用,赋予了车辆更多的越野气息。内饰做工用料比较厚道,1.4T动力充沛,双离合低档有挫顿感,2.4L动力足够平顺。与此同时,Jeep的车型在底盘方面的调教是非常给力的,厚重扎实是其最大的卖点,指南者也不例外。

  注意事项:四驱系统只有顶配车型上才具备,并且顶配车型24万左右的指导价格较高,性价比较低,因此,并不推荐这款顶配车型。

  砖叔点评:雪佛兰探界者虽然今年才刚引入国内,但是在美国本土已经销售多年,并且多次蝉联美国中级SUV的销量冠军。它定位为中型SUV,车身尺寸比一般紧凑级SUV要大,车身长度超过了4.6m。除了丰富的配置外,2.0T车型首次搭载通用集团最新9AT变速箱也是一个亮点。

  注意事项:根据砖叔的试驾体验来看,探界者的内饰做工以及用料方面有待提高,因此看重内饰体验的消费者,在购车时候需要注意一下这个方面。

  砖叔点评:作为30万以内空间最大的5座SUV,冠道拥有同级别最宽敞的后座空间,这对国内消费者而言有很大吸引力,当然座椅也是相当的舒服。根据砖叔之前的实测来看,动力表现强劲、做工不错和品牌力强都是冠道的卖点。当然2.0T车型标配的9AT变速箱,让这款中型SUV拥有了不错的操控驾驶乐趣。

  注意事项:目前来说,冠道车型是一款较火爆的SUV,因此全系几乎没有优惠。1.5T搭配的CVT变速箱整体动力足够,平顺性也不错,但是发动机的噪音会较为明显。

  点评:自由光也是一款风格鲜明的中型SUV,在Jeep家族中独树一帜的外形让自由光刚上市时受到了不小的争议,而现在则成为了它的亮点之一。自由光的整体实力相比同级其他SUV并没有明显优势,空间和动力表现中规中矩,但是凭借独特的外形与Jeep的品牌,它就足以吸引到许多SUV爱好者了。与此同时,所有车型标配的9AT变速箱的整体表现也是值得肯定的。

  注意事项:根据试驾来看,Jeep自由光的2.0L和2.4L发动机动力表现一般,与同级别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稍显劣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