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多能精品SUV?省油空间大 开着有面子

来源:车买买网时间:2017-11-21 11:01编辑:王厅

  有这样一句广东话 “大件夹抵食”, 这句话的意思是说一样东西价格不贵、分量足、品质好——“划算”。

  其实,这并不单只是广东人,相信绝大部分国人的消费观念都是这样,大家都希望能以最合适的价格买到称心的东西。当然!买车也不例外。

  价格10万左右,SUV车型,开出去不失面子,省油,空间好,能选什么车?那就要看看最近上市的传祺GS3和长安CS55了!不少人也因为它们犯下了选择困难症,到底该怎么选?

   外观:好比一场选美竞赛,你更喜欢谁?

  不少人都认为传祺GS3是小号版的传祺GS4,它的前脸采用了“凌云翼”家族式设计,侧身线条比较简洁,在C柱部分还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尾部造型样式紧凑,整体看起来时尚、运动。

  而长安CS55造型同样时尚,不过运动气息要比传祺GS3少一些,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更,反而更体现出稳重、大气。论颜值,相信长安CS55跟传祺GS3都能迎合不少消费者的审美观念,如果硬要说谁更好看?这还真不好说。

     内饰:传祺GS3布局清晰,长安CS55更显年轻

  坐进车内,传祺GS3的内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在用料方面也比较上档次,给人感觉比较稳重、有亲和力,而且布局清晰,用起来比较容易上手。

  接着看看长安CS55的内饰,看起来会更加年轻,中控台采用了大面软性材料包裹,在设计方面也能跟上了合资车型的步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