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精智有趣 实拍北汽新能源ARCFOX LITE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7-11-21 10:51作者:刘凯冬编辑:刘宁

  提到LITE,也许大多数人都会觉得比较陌生,它来自于北汽新能源旗下品牌ARCFOX。ARCFOX由去年正式成立,主打绿色、智慧的出行理念,定位偏年轻化。将目光转向本文的主角——LITE,从造型上可以看出,该车精致并具有个性的外观设计,与ARCFOX品牌的主打精神不谋而合。可以说,新车就像一款时尚单品,不仅有颜值,而且有意思。

  现阶段,市场中已经出现了不少外观个性张扬的电动车,并且以微型车为主。LITE同样定位于微型车,采用了双门双座的布局。不同的是,新车个性化的外观有了更多的新意,并且支持定制化的外型搭配方案。车身颜色、轮圈颜色、座椅颜色都支持多种选择搭配方式,能够使每辆车变得独一无二。

  LITE的外型设计足够个性,但是并不会让人觉得过分夸张。车头平直线条的使用,让它多了一些沉稳的感觉。

  中网部分安放了一块LED彩屏,可以显示多种文字、图像信息,增添了车辆的呆萌气质,该配置也是新车重点宣传的创新设计,确实非常具有个性。

  实拍车型配备了氙气大灯,示宽灯和转向灯为LED光源,豪华感较强,点亮后照明效果出色。

  前雾灯同样为LED光源,竖置在保险杠凹槽当中,比较有设计感。

  车身尺寸方面,LITE长2986mm、宽1676mm、高1492mm、轴距1870mm,标准的微型车身材。

  无钥匙进入功能全系标配,值得肯定。

  车身侧面线条相当紧凑,一道平直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显得十分利落。

  无框车门是个洋气的设计,不仅能够提升格调,也让新车更加具有个性,对时尚一族来说有着不小的吸引力。

  铝合金轮圈造型较为犀利,具有运动感。实拍车型使用了耐克森轮胎,其规格为:前155/60 R15、后175/55 R15。

  车尾设计出一个小平台,增加了车辆的层次感,同时也为LITE增添了一丝可爱的元素。

  车尾的整体线条仍然采用了平直设计,与车头有一个很好的照应。尾部同样提供了一块LED彩屏,功用与车头屏幕相同。

  尾灯采用了全LED光源,较为复杂的内部结构提升了它的辨识度。

  虽然外观有个性,但是LITE的整体造型并不过分夸张,也不至于前卫到让人难以接受。从车头来看,你甚至能够明显感到平直线条带来的沉稳气质,而通过细节区域的处理,又能显露出LITE骨子里的酷炫、年轻本性。极具创新精神的车外彩屏设计,则能够彻底的让新车变得与众不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