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内外都有吸引力 这款自主旗舰车了不得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21 10:33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不得不说,一个成熟的汽车品牌必需拥有一个非常站得住脚的旗舰车型,而中国品牌目前与国外车相比还是有不小差距。但好在不少车企已经注意到这一点,就像吉利。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吉利博瑞这款旗舰车型,看看他有什么出彩的地方。

  外观设计当然是很满意的,毕竟选择博瑞一大半的原因就是看中独特的外观,流畅的线条,尾部快背式的设计运动感十足,配合18寸的大脚,非常的有气势。博瑞的做工真的让我感叹自主品牌这几年的进步,从设计到细节,都看的出厂家的用心。

  博瑞的造型出自吉利集团设计副总裁,也就是沃尔沃前设计副总裁彼得·霍布里之手。博瑞的中网采用了回字造型进气格栅,内部还采用了“窗棂”设计,这种充满中国风的元素也成为了吉利的家族式设计。另外,溜背的造型在自主品牌中也非常少见,除了能提升储物能力,还非常动感。前后保险杠上同样拥有“窗棂”设计元素。

  内饰不得不说豪华感十足,一直不太喜欢大面积黑色,觉得比较压抑,夏天又吸收热量,所以选了棕色内饰,搭配蓝色外观,不仅时尚而且整体很协调。车辆控制区钢琴烤漆面板,逼格高易打理,不容易有明显灰尘。

  博瑞的内饰表现同样非常出众,无论是设计还是做工用料都给人非常不错的感受。纯黑的色调配合上明暗度不同的材质显得非常有质感,环抱式的座舱使用了大量软质材料,镀铬和烤漆的饰板也运用得非常到位。平底方向盘造型精致,仪表盘采用了传统布局,中间的液晶显示屏效果也相当不错。

  博瑞的空间没得说,坐6个人毫无压力。各种储物空间也是应有尽有,就是放杯子的地方设计比较尴尬,在档把前面,不是很方便,而且设计的比较小,一般的杯子还放不下,只好用它来放一些零碎物件,比如说钥匙、手机、零钱什么的。后备箱虽然比不上suv,但比较深,容积很大。

  在空间方面,虽然博瑞相比于尺寸更大的对手没有那么抢眼,但是在同级别中依然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另外副驾驶席后排的老板键也在无形之中增添了不少商务气息。博瑞的座椅支撑比较到位,填充也比较偏重舒适性。前后排的空间都可圈可点,各种储物空间设计也比较合理。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角度调节,因此没有放倒的功能,好在行李厢非常规整,中间还有通道可以直接拿取一些东西。

  动力满足日常所需足够用了,起步和提速都表现得非常满意!开启运动模式,基本能实现一脚油门就能超车!开启ECO模式,速度提升和下降都非常平顺,毫无顿挫感,平时正常驾驶我都是ECO模式的!

  博瑞拥有三种动力总成,除了一款主打高端的3.5L自然吸气发动机之外,还有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8L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19kW(162Ps)/5700rpm,最大扭矩则为210Nm/4000-5000rpm。1.8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rpm,最大扭矩为250Nm/1500-4500rpm。博瑞全系均采用了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就是因为超高的性价比所以很多人都选择了这款车,在这个价格区间确实有他独特的魅力,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配置,都是其他车型无法抗衡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