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30万元 男女都适合开的4款车型推荐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11-21 10:27编辑:王立银

  许多人在选车时,不仅要考虑自己个人的需求,还会受到其他家庭成员的影响,尤其是老婆大人的建议,对一些男同志来说往往至关重要,虽然男人和女人是两种生物,但好在对车的看法上还是有一定共性的。砖叔就在7-30万的各价位里,找出了4款男女通吃的车型,保证你和老婆都喜欢,夫妻和谐不是梦。

  推荐理由:YARiS L 致炫是一款中国特供车型,车身尺寸也比同为两厢小车的飞度、POLO要更大一些,它继承了丰田一贯均衡的特性,虽然动力、配置、空间都中规中矩,但足够省油耐用,重点是价格也很低,正好能满足家用需求,同时致炫的外观也比较个性,那两撇“小胡子”十分醒目,收获了不少女性车主。

  注意事项:虽然致炫总体表现比较均衡,但也有这个价位车型该有的毛病,比如内饰用料一般,塑料感太强,隔音表现也比较一般,另外还有许多车主吐槽车漆薄的问题,想买的朋友要注意了。

  推荐理由:高尔夫这款车砖叔不用过多介绍,这款经典两厢车在动力、配置、操控、行驶品质、油耗方面的表现都令人满意,外形也是经典又耐看,作为一款在全球畅销的车型,高尔夫可以说是男女老少全部通吃。最近更新的7.5代车型,不仅科技感所有提升,而且1.4T车型全部换装了后独立悬挂,整体实力有了进一步提升。

  注意事项:高尔夫的短板也很明显,那就是后排与后备箱空间不太够用,如果后排经常满座或者后备箱经常要装大量物品,那高尔夫就不太适合你了。

  推荐理由:购买奥迪A3需要多少个理由?砖叔认为两个就够了,第一,它是奥迪;第二,它很便宜。各地3-4万的优惠让你不到20万就拥有一辆奥迪A3,而且它还是一款正经三厢车,各方面也没有因为亲民而打折扣,同时整体风格还很年轻个性,在街上开着它的女性车主也不在少数。

  注意事项:A3也有缺点,因为像A4L、A6L那样没有经过加长,所以后排空间并不宽敞,同时时尚型与进取型两款车型后排没有出风口,对于一款家用车来说影响较大。

  推荐理由:MINI的车对男性和女性都有很强的吸引力,一方面,它有着圆润可爱的外形,呆萌小巧;另一方面,它还有着十足的驾驶乐趣,以及深厚的历史文化背景。有逼格、好玩又个性,是MINI在全世界都畅销的原因,而CLUBMAN作为MINI轿车家族中最实用的一款,家用也是不错的选择。

  注意事项:MINI的车在性价比和舒适新方面是弱项,CLUBMAN也同样如此,同价位你可以买到普通品牌的高端轿车,也可以买到入门级豪车,它们无论是舒适性还是空间表现都远胜CLUBMAN,相比之下,你还愿意选择它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